IMG-1769.JPG

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!

小時候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天地,跟妹妹合力把毯子掛在上下舖,兩個人窩在下鋪,一起分享小秘密。

某天家裡換了電視,我們就把外箱留下來當秘密基地,每天放學窩在裡面聊天,完全是童年的小確幸啊~~

IMG-1745.JPG

「媽媽,我們想要在家露營,有尖尖房子的那種…」Connie有天突發奇想。

「哪可能在家裡搭帳棚啦!」媽媽理性拒絕(?)

腦中閃過,小時候我跟妹妹窩在箱子裡的快樂時光,其實就是育兒書上孩子發展自我的關鍵,類似寶寶在子宮裡受保護獲取安全感,從而發展出自信、獨立的過程。

IMG-1755.jpg

▎孩子有安全感最開心了

孩子需要屬於自己的小天地,可以盡情玩耍、探險、打鬧,安全感是這樣來的!

IMG-1758.jpg

KIDMORY印地安遊戲帳篷是Connie & Cassie的秘密基地,除了在家,還可以帶著去露營、野餐趴趴走。

在網路搜尋兒童帳篷的時候,我就鎖定有尖屋頂、木質、有窗戶、搭配地墊的款式,跟電影中常見外國小孩房間裡的一樣;有兩種顏色可挑,小女生喜歡公主粉、男孩子中意的紳仕灰通通有。

 

▎大品牌才有保障

KIDMORY是輝葉按摩椅旗下的母嬰品牌,產品都經過團隊研發設計,做工很細緻,車縫、收邊都講究,提供完備的售後服務,無論是組裝、零件等疑問,都能迅速獲得解答,媽媽們都豎起大拇指推薦。

IMG-1764.jpg

收到印地安遊戲帳篷時,整個體積超小巧,一個小提袋就收納完畢,配件包含:松木桿、帳篷布、收納袋、連接管、圓形固定器、防滑腳套、裝飾毛球七大項。

IMG-1770.JPG

▎天然材質+安全設計=媽媽安心

帳篷布料採用100%純棉帆布,親膚觸感很舒服,不含甲醛、螢光劑,展開時沒有異味很重要,通過歐盟EN71、美國玩具安全檢驗認證,孩子整天在裏頭玩耍,挑選安全無毒材質,媽媽比較安心。

IMG-1746.jpg

側邊小窗戶、蕾絲天窗、可愛毛球,是印地安遊戲帳篷賦予孩子的小驚喜,雙寶一個在裡面,一個在外面,狂玩猜猜我是誰;

IMG-1749.jpg

帳篷不只是孩子的小天地,平常搭在客廳旁邊,我在餐廳忙著,兩個孩子咚咚咚玩得不亦樂乎,偶爾我還會跑到窗戶邊偷看她們倆在裏頭忙甚麼(噗)

IMG-1741.JPG

帳篷支架選用松木桿,來自符合FSC認證的林地,我認真跟Connie & Cassie分享森林永續發展的重要性,希望友善環境意識在孩子心裡萌芽;松木桿沒有上漆、摸的到木料紋理,仔細聞還有淡淡木頭香,自然取向深得媽媽心!

IMG-1772.JPG

▎15分鐘搞定組裝

組裝方式很簡便,15分鐘可以搞定,只要出動爸爸就可以(哈)採用螺旋紋拴緊,無須額外工具輔助,拆卸組裝都方便,兩個孩子跟爸爸合作把帳篷搭起來,先把木桿旋緊,每根支架下方有加防滑套,帳棚站得穩、不容易位移,也減少地板摩擦聲響。

IMG-1762.jpg

帳篷上方採取圓球固定器,是支架結構穩固的核心,拆掉圓球固定器就能直立收起支架,完全是10秒收開帳的概念,平常收在小孩房書櫃旁,細長型不佔空間,裝上圓球固定器就能展開帳篷囉!

IMG-1753.jpg

孩子成天在帳篷裏頭翻滾、睡覺,搭配專屬地墊很重要,四個角落設計支架固定處,可以把帳篷支架套進去把地墊牢牢固定,剛開始我沒注意到地墊的貼心設計,拍了幾張沒有把支架固定的照片對照。

IMG-1773.JPG

地墊超好用,100%純棉帆布,可以當睡墊、遊戲墊、寵物墊,雙層設計可拆卸清潔方便,3cm厚、軟硬度剛剛好,Connie & Cassie常在帳篷裡睡午覺。

週六想說帶雙寶出門走走,沒想到居然被拒絕了!!!

「我比較想在家玩」Cassie想都沒想秒回。

「在家有甚麼可以玩?」我覺得不可思議。

IMG-1748.JPG

家裡自從有了KIDMORY印地安遊戲帳篷,雙寶開始懂得自得其樂(?)

IMG-1742.JPG

看我們在忙,她們就在帳篷玩,假日我們會一起說故事,母女三人擠在帳棚裡很速西ㄋㄟ……。

當媽媽以後,幸福是看著孩子的笑臉!

在長大之前,我們一起到秘密基地玩😊

IMG-1743.JPG

KIDMORY印地安遊戲帳篷 https://pse.is/4gxsrd

▲ 遊戲帳篷特色

  1. 100%純棉帆布,親膚觸感,無甲醛/異味、螢光劑。
  2. FSC森林認證天然松木,環境永續我們都盡心。
  3. 15分鐘組裝完成,10秒收開帳,收納方便不佔空間。
  4. 設計亮點–小窗戶、蕾絲天窗、童趣毛球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