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AVAR.png

二寶Cassie從嬰兒時就有皮膚乾燥的問題,好不容易熬過前5個月,1歲多Cassie臉上、身體、四肢經常乾燥泛紅,不舒服導致容易半夜一直醒來,媽媽看了非常捨不得(淚)

IMG_20210922_211248_mh1632560062380.jpg

尤其是臉頰、脖子皺褶處、四肢關節處(手肘、膝窩)容易乾燥癢和粗糙

IMG_5580.jpg

因為乾燥會癢,孩子就忍不住去抓,白天醒著的時候還好,晚上睡覺時,經常無意識抓,反而更糟糕!

IMG_5577.jpg

情況比較嚴重帶去看醫生以外還需勤擦乳液加強皮膚保濕。這幾年我們陸續用過各種「異膚乾燥」適用的乳液、乳霜、皮膚保濕用品,心得都記錄部落格個版,居然是熱門文章第一名,原來蠻多孩子也有異膚乾燥的困擾。

今年過年前後,Cassie脖子、四肢又被抓到反覆乾燥,這次我選用媽媽界口耳相傳「小r牆牆霜」–「Repavar芮培菈®極緻護益膚乳霜」

DSC01742.JPG

西班牙藥廠研發、原裝進口,針對乾燥肌膚研發,有專業肌膚磚牆成分(三重神經醯胺+植物鞘胺醇+膽固醇+脂肪酸+水解蔬菜蛋白…)+舒緩乾燥(7種植物萃取物及燕麥萃取),完整成分可以上網查,「牆牆霜」源自於品牌概念「修護肌膚第一道牆」,為肌膚打基礎很重要,有異膚乾燥困擾的,日常維護肌底更要紮實做足。

DSC01720.JPG

這次時我有拍照記錄Cassie,皮膚上的暗沉是之前乾燥反覆抓而留下來的。

IMG_6090.JPG

我有抓到訣竅,一年四季保濕乳霜至少2-3次薄薄擦一層,乾燥泛紅or脫皮比較嚴重的部位擦多一點,例如:她從膝關節後面一直到小腿,就經常因為乾燥而抓,早晚各擦一次,放學換完衣服,擰毛巾擦身體後可以重點加強。

DSC01713.JPG

二寶持續使用1個多月,有舒緩皮膚乾燥癢、泛紅的情形,原本暗沉的地方也有改善。

IMG_6091.JPG

小孩膚質比媽媽好 ( 有滿滿膠原蛋白啦 ~~) ,臉部可用「護益膚面霜」薄擦,當臉頰有發紅、脫皮馬上擦就有效。

DSC01677.JPG

我是拿面霜當晚霜使用,每次鼻翼、臉頰有脫皮,或是莫名乾燥泛紅,白天不好上妝,晚上就要加強保濕+修護,

雖然是乳霜,但沒有厚重黏膩感,覺得很好推、好吸收 (我超怕過油會冒粉刺,還好用這款沒有這個困擾XD)。

REPAVAR 3.png

同樣爸媽生的,每個孩子情形不同, Connie 皮膚就滿好的,平常甚至甚麼乳液都沒擦,皮膚一樣會發光 ( 媽媽好羨慕啊 ~~)

DSC01697.JPG

妹妹需要牆牆霜加強保濕,姊姊用護益膚身體乳就夠滋潤,身體乳的質地更水潤,適合天氣熱的時候使用,抹在身上感覺非常好推勻,也有專業肌膚磚牆成分喔,感覺保濕不油膩。

DSC01691.JPG

忘了說,我連沐浴露也用Repavar芮培菈同系列,對異膚乾燥寶寶來說,洗澡就是照顧肌膚的第一步,

DSC01774.JPG

因為不適合的清潔劑容易會引起乾燥,護益膚沐浴露泡沫不多、但很細,達到溫和清潔效果,洗完澡皮膚不會乾澀,摸起來皮膚是保水有彈性的!

DSC01779.JPG

DSC01781.JPG

Repavar芮培菈  

團購: https://bit.ly/3SwRcA6 
 
買組合免運!

 
 
 
【以上內容純粹個人體驗分享,每個人請況不同,請自己審酌】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