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1291809720_1571289248523_mh1571291809641_副本.jpg

跟好友聊到,孩子使用3C產品的話題。

好友:「我都不給孩子看電視,怕會近視啦!」

我:「喔…那你們在家會看電視嗎?」

好友:「會啊!看新聞、美食節目甚麼的」

我:「那小孩在幹嘛?」

好友:「自己在旁邊玩玩具啊!」

(昏倒)確定有認真玩玩具,醬子就不算看電視?!

IMG_20191017_140456.jpg        Screenshot_20191017_134223.jpg

 

時代不一樣了,很多知識都仰賴3C產品,如果一昧禁止或者刻意排除孩子生活裡的接觸,在他們開始懂事之後想去玩或看的好奇心大增喔!就跟減肥的道理一樣,越是控制不吃,當你熬不過想吃的慾望時,吃下去的份量絕對超標的啊!

媽媽應該都有過到餐廳點完餐小孩失控暴走or只是煮個飯、上個廁所孩子硬要黏巴達,讓你進退兩難很想挖洞跳進去(?)

我試過給Connie & Cassie玩具、聽音樂、看電視以及youtube影片,後面兩種效果最優,想也知道影片生動多了,很吸引眼球啊!不過我發現優點通常伴隨缺點(?)孩子們學習大爆發,例如:音樂律動(Baby shark)、生活常識(巧虎),但是無法有效控制時間;youtube即便設定嚴格篩選模式,仍不時會跳出不安全的影片。

 

Screenshot_20191017_134344.jpg

 

就在我試過跟雙寶約法三章(說好10分鐘,二寶通常會耍賴)、看時鐘指針規定時間(不小心就超時了)、買個沙漏讓孩子對時間有感(我好老派),收到Kideos體驗邀請整個打動我心,上次有心動感覺是結婚前(噗)

 

Screenshot_20191017_134319.jpg

 

虎媽喜歡抓重點👉👉Kideos APP

✅ 費用–免費,比起市面上很多付費APP這款CP值蠻高(免費一定要好康逗相報啊!)

✅ 方便–Android與Ios兩個作業系統,手機、平板、電視都能使用。

✅ 內容–涵蓋各類卡通、兒歌童謠、說故事、玩具介紹等主題很豐富滿足學齡前孩子各方面興趣。

✅ 專注–開始觀看影片通常不能馬上轉台,對比一般使用ipad 或手機看影片,小孩有時會一直轉換內容,Kideos的瀏覽機制對孩子專注力有幫助。

✅ 安全–用心把關、審核線上影片,我怎麼轉台都不會出現可怕的影片,媽媽很有事,一定要看完一輪內容才放心(!)

✅ 時間–可以設定觀看時間,我是設15分鐘,時間一到就會出現超有趣的加減乘除問題,學齡前的孩子一定沒法解題,螢幕就鎖定無法繼續瀏覽,這時我就會跟Connie & Cassie解釋數學(4y & 2y鴨子聽雷),然後說時間到囉!

Screenshot_20191017_134428.jpg

 

✨✨天天笑CC(Connie & Cassie)實際體驗✨✨

1571292442965_1571289237461_mh1571292442877.jpg

一看到卡通頻道裡小巴士TAYO、PORORO、巧虎,Connie眼睛一亮。

Connie:「馬麻,我要看PORORO」

使用介面簡單易懂,跟youtube看影片一樣輕鬆上手,每個影片基本會瀏覽3-5分鐘,15分鐘時間一到,畫面立刻跳出數學題。

1571292604114_1571289297478_mh1571292604023_副本.jpg

 1571292553566_1571289293608_mh1571292553477.jpg

Connie:「馬麻,怎麼不動了?」

我:「時間到了,眼睛要休息啊!」

因為這次是分享Android系統體驗所以才用手機,通常我會讓孩子使用較大的螢幕觀看,把時間規範做好,讓Kideos把關內容,3C也可以是育兒好幫手喔!

 

1571293157392_pt2019_10_17_14_14_02_mh1571293157290.jpg

 

Android下載連結: https://kideos.page.link/fb_android

iOS 下載連結: https://kideos.page.link/blog

臉書資訊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deosapp/

IG資訊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ideos.app/

 

 

 

 

#虎媽愛分享_Kideos

#Connie_4y3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