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png

說到英文,我個人的補習經驗應該可以開個專欄慢慢聊,為什麼經驗豐富?因為父母都期待孩子青出於藍,從小能加強的除了基礎學科以外,英文被認為是國際接軌的重要工具之一。

E.png

 

填鴨式教育_有學沒有懂?

從家教到美語補習班,從教室走向戶外體驗,我一直有意識的在學習英文,於是我們背單字、記艱澀的文法、苦練閱讀與口說能力,變得很會考試(?)但這些英文不一定實用,過去的填鴨式教育讓學習變成習慣,卻不能融入生活,這點在我當媽媽以後感觸特別多。

1.png

常聽到媽媽友們討論,孩子去學那些課程,說學逗唱體操樣樣都有,希望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,這可都是爸媽們的愛心耶!

畢竟上課也是要花費時間、金錢,而且受限固定時間地點,媽媽們手機行事曆滿滿還不能搞錯課程,只是琳瑯滿目的內容孩子真的喜歡嗎?

2.png

 

我希望孩子的學習從喜歡開始!

Connie 4歲進入幼兒園之前,考量上學已經有固定時間,其他額外的學習課程,就朝彈性時間、地點來著手。

陸續參考幾個英文線上課程品牌,看到OiKID一對一體驗課,想說先讓Connie試試看,與顧問聯繫了解上課設備需求、課程內容,顧問還很貼心詢問Connie平常喜歡那些卡通、有哪些興趣、有接觸過英文嗎…(阿木心裡OS,現在學英文比以前好玩耶!)

F.png

體驗課那天,我還把在國外從事英文教育工作的妹妹Megan找來陪讀,一定要相信專業啊!平常在國外教學趁假期返台,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(噗哈哈)

第一堂課Connie有點緊張,她個性慢熱,遇到陌生外國老師開口講英文,剛開始沒啥反應。不過老師很會帶動氣氛,肢體動作很有趣(根本暖場王啊!)使出芭比娃娃、恐龍、球,沒幾分鐘馬上抓住孩子注意力,Connie開始嘗試回答單字跟著老師覆誦一遍,叮咚!孩子跨出學習第一步。

A.png

相較於坊間美語補習班多人一起學習,孩子不懂得表達老師也很難發現,這種類似親子共學的一對一課程,能配合孩子個性調整內容與速度,不求快,能真實學習才重要。OiKID第一堂體驗課程內容,從臉部器官、喜怒哀樂到生活吃喝,漸進式讓Connie從不敢開口,到課堂中可以笑著跟老師互動,讓陪讀的阿姨與媽媽很驚喜。

3.png

我想該不會是DEMO課程才這麼有趣吧?自己當秘密客,安排其他老師/時間上課,第二次找雙語老師效果出奇的好,因為老師會講中文引導讓孩子很快破冰,25分鐘課程藉由互動學習,讓Connie不是單純聽課,適時做動作、指出老師提問的單字,在遊戲裡學習效果加倍喔!

4.png

 

OiKID哪裡不一樣

☑ 課程–設計課前預習/課後回放/教材下載/課後作業,可以讓孩子反覆練習加深記憶。

☑ 時間–每堂課25分鐘,把握孩子專注力的黃金時刻,採預約制,事前會傳簡訊提醒很貼心。

☑ 師資–雙語/外籍,在3-6歲啟蒙幼兒教育這階段是業界唯一,提供老師個人簡介可有助於了解教學經驗,也能讓孩子先認識老師增加熟悉感。

☑ 正向教育–當孩子答對時給予小星星,鼓勵他們多說多互動,增加學習信心。

☑ 雙向互動–課後老師會給予課堂表現分析,家長也能提供意見,即時反應。

D.png

虎媽想推薦(!)時間地點有彈性+師資可選還不賴+內容多元很有趣,有一堂免費課可以先試試吧!

C.png

上完第二堂課Connie問:「馬麻什麼時候還要上英文課?」

學英文比看電視還積極(?)

我想,孩子愛上學習就是成功的第一步!

填寫下方 OiKID 表單就能免費獲得一堂「一對一英語程度分析課」喔~

 

體驗分享:http://bit.ly/35Xz7Eg
體驗表單: http://bit.ly/Oikidemma


#虎媽愛分享_OiKID

#本文同時刊登於Learning Fun 兒童學習部落格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