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育兒|生活品味|投資理財
合作邀請✉: emma.kuo0827@gmail.com

72801.jpg

#小孩創造力跟體力一樣無極限啊

以前看展,從台灣看到世界各地,大多是為了工作;現在看展,東西南北完全都是為了孩子啊!已經連兩天掛病號,惦記著周末 #親子天下MAKER_PARTY展,帶著Connie飛奔去體驗小孩創造究竟多麼驚奇(?)
72790.jpg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t2019_11_22_16_42_48_mh1574413148698.jpg

「馬麻,我要玩這個…」眼前晃過孩子的身影,阿木還沒反應過來,一個move雙寶已經衝進去了,甚麼地方這麼有魅力,就是KID's建築樂園–夢想城體驗館啦!

中和環球的夢想城體驗館,今年開幕以來,FB就陸續被媽媽友遛小孩美景閃到,好不容易盼到Connie運動會補休平常日,心想這下可以包場了吧?自以為很聰明有沒有(!)到現場才知道,禮拜一還是人潮爆棚,完全是親子必玩朝聖景點啊!

IMG_20191118_161413_mh1574413595727.jpg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pt2019_11_16_12_25_59.jpg

你有光著腳丫逛過美術館嗎?

還是把美術館當藏寶圖一起去尋寶?

更不可思議的……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74266588_2396574347106787_4073056175585755136_o.jpg


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75246774_2392575907506631_5616952448682819584_n.jpg
為了銜接幼兒園就學,衛福部規劃托育補助延長,109 年 1 月起,對滿 2 歲幼兒續留公共托育、準公共保母或準公共托嬰中心,仍給予托育補助,延長托育補助至未滿 3 歲!
 
1⃣公共托育每月 3,000 元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banking-cent-coins-332304.jpg

小資族如果每月穩定投入2萬元投資,假設每年報酬率6%的情況下,20年後大約可存下882萬元。

這個例子的前提是,你得熬過前三年,等現金流成長才增加承受風險, #先攢下本錢而不是錢少就先選擇高風險的投資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60834.jpg

當了媽咪最大收穫不是身材變形(?)是開始對物價有感!尤其小孩吃穿用的東西,訴求質料好、要實用、價格實惠那就太棒了(小孩破壞力強,嬰童用品經常需要汰舊換新啊!)

60835.jpg

小老闆童裝特賣會 是媽媽友口耳相傳買好買滿必逛景點,專營歐美童裝品牌代工的小老闆,另有代理品牌LAVIDO,現場童裝0-12歲、男生女生都有,不時還可以挖寶Carter's、Old navy等知名童裝,一年一度台北場現正熱賣中!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photo.jpg

雖然古時有云「君子遠庖廚」,但身為現代男子漢應該更不拘小節(?)有來過我家吃飯的朋友都知道,Chris是愛吃懂吃能煮的好隊友,沒辦法因為老婆廚藝不夠厲害,某人為了生存只好動手(!)

家庭分工很重要,大家各自做擅長也喜歡的事,換來家庭和諧很超值耶(有點頭的還不快點讚😆)以前做行銷時,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餐瓷就是廚房用品,老天兒啊~當時我一個廚藝幼幼班,推薦廚房用品能講出甚麼硬道理🤣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