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育兒|生活品味|投資理財
合作邀請✉: emma.kuo0827@gmail.com

precondo-ca-OlSGcrLSYkw-unsplash.jpg

台股意圖挑戰1990年2月前高12682之際,很會漲&波動大的科技類股,位階已高,再追價風險>獲利,外資去年低明顯將資金轉進股價估值偏低,且具有「政策護盤」指標性的金融股

 

外資買超中信金、新光金、國泰金、永豐金、上海商銀、第一金、臺企銀、合庫金、台新金、華南金、中壽、玉山金等12檔個股,買超均在5,000張以上,中信金、新光金各買超4萬5,825張、3萬7,349張。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88952.jpg
單身時局很多,上班忙下班更忙,總是跑到不見人影,需要老爸一聲令下排schedule才能到齊的姊妹們,結婚之後每個禮拜按時回娘家打卡,按表操課的精神比當兵還精實(!)

結婚之後才懂得娘家真是好,有吃、有喝又有伴手禮可帶回家啊!(女兒賊無誤)每次回娘家阿爸最常展示他採購的水果,都說怎樣挑怎樣好吃,甚麼季節吃甚麼水果,Connie在旁邊撒嬌說:「阿嬤家的蘋果比較好吃」我心想這小傢伙很會討老人家歡心耶!不信邪大口咬下去,哇嘞…真的比較好吃(驚)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好朋友都知道我家負責掌廚的是Chris,因為我一直奉行交給專業就對了,先生廚藝頂呱呱怎麼能埋沒(!)太太很愛吃又不挑嘴,娶回家就是看水一輩子的啊(來人,這裡有個臉皮厚的太太…)

自組家庭開始落入凡間,就明白男女最不相同之處,是心有所屬各自不同(?)ㄟ…先別緊張,沒有要發布重大消息,只是舉例像男人愛車,女人愛漂亮,一個重實用,一個重感情(哈)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t2019_12_24_01_01_58_mh1577120735640.jpg

不管學甚麼都需要時間累積,天底下沒有速成的好功夫!

持續上OiKID線上英文3個月,最大收穫是Connie對英文不再陌生,剛接觸課程時,她完全沒有英文基礎,連單字都是從卡通上看來的(!)為了從頭打好基礎,從認識字母A-Z開始,每周固定安排2-3堂課,時間訂在甚麼時候好呢?

pt2019_12_24_01_19_49_mh1577121600388.jpg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adult-banking-blur-1288483.jpg

#最近好流行新股大樂透,有機會幫自己賺一筆年終獎金喔!

 

#申購優點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76083.jpg

自從有雙寶,FB、IG、手機裡越來越少本人玉照,不為別的,因為大家都喜歡幼齒、年輕、Q嫩的…臉蛋(哈)
青春少年兄愛留勿忘我;感情甜蜜喜歡噴閃光;為人父母最愛曬娃囉!

HELLO.jpg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pt2019_12_03_17_01_38_mh1575364465446.jpg
蝴蝶,蝴蝶,生得真美麗。
頭戴著金絲,身穿花花衣。
你愛花兒,花兒也愛你,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a8975d3c-82d8-ab0e-8289-95bb057b3548.jpg

#存股像買房大家都怕買在高點,偏偏外資十月以來只賣超7天,買盤力道推升台股屢次企圖挑戰高點,這個時候想存股不敢買,想賣股捨不得,真是投資人的兩難啊!

2316fec4-b9b9-2d2f-3a0e-c4c6bc0e6d33.jpg

隨著第三季財報公布,接下來要到明年初都是作夢行情,想知道還有業績好、被低估的好股票,#可以參考存股懶人包喔

文章標籤

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