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98091021.jpg

搬家的時候第一次見到床底,灰塵厚到感覺已修練成仙(!)

床墊翻起來時,雙寶之前尿床、吐奶、口水的泛黃痕跡,彷彿記錄我們當爸媽的歲月啊~

「你的保潔墊好像沒用耶,床鋪還是髒掉了!」搬家師傅看著我結婚時買下的床墊,幽幽吐出這句。

當初保潔墊是買床搭贈的,就是一層布鋪在床上,哪知道生Connie & Cassie床墊歷經這麼多折磨(?)

終於找到Connie經常過敏、打噴嚏的元兇,就是床鋪夾縫無所不在的塵螨!

搬家後乾脆換掉整張床,連保潔墊也一起換新的,仔細研究保潔墊才知道,原來他不只是一塊布,不是尿布墊的概念,而是保護床墊、睡眠品質的幕後幫手。

S__98091015.jpg

「美國寢之堡」是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,行銷全球近50個國家,上網google會跳出近4萬筆資料,引起我注意的是,寢之堡具備AAFA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(防蟎權威認證最高規)、美國防螨認證;對於家裡有兩個過敏、異膚寶的媽媽來說,有專家認證過的產品就是給孩子多一層保障!

S__98091017.jpg

#你家保潔墊防水嗎?

家裡有孩子,很難避免尿床、吐奶去弄髒床鋪,如果能防水就解決一半問題了,寢之堡很了解爸媽想保護床墊、又想讓孩子盡情翻滾玩耍的基本需求(哈)

S__98091014.jpg

全密封床墊套」由美國研發設計,採用Miracle Membrane®頂級防水分子薄膜,能達到防水、防螨/黴菌、輕薄也透氣的效果,肉眼看有兩種分別,光面內層是防水層,超微細孔結構可以達到防水和阻擋塵蟎及過敏原穿透,霧面表層是親膚層,100%高透氣針織布料,蓋被躺臥也不悶熱;拿杯子裝熱水實測透氣度,可以看到水蒸氣穿透保潔墊,鏡子瞬間起霧。

S__98091013.jpg

#三大功能國際認證–防水、防螨、透氣

不只防水,寢之堡保潔墊是3D六面全方位防護,連側邊、底部都完整包覆;用心藏在細節裡,一般拉鍊縫隙大、空氣流動難免給塵螨生長空間,採用防敏阻片Allergen Flap®讓整條拉鍊完全無縫隙,經專業實驗室檢測、AAFA 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,能有效物理性阻隔塵蟎、床蝨等過敏原;不只有防敏阻片,還另外附三條防螨束帶、BugLock®防螨鎖,貼心設計在於床鋪會躺臥、孩子也可能在床上蹦跳,拉鍊難免鬆開,多加一層棉片加強防護,讓拉鍊開口更加密合,徹底阻絕黴菌、塵螨等有可趁之機。

S__98091012.jpg

可機洗、中低溫55°C 烘乾,還有三年保固,連小兒科醫生也推薦,這麼棒的保潔效果記得一年要清潔一次,太久沒洗防護層像皮膚沒水會龜裂就可惜了。

S__98091020.jpg

「全密封床墊套」上面,建議可以加鋪一層「床包式保潔墊」,可以經常清潔,專業研發出Protect-A-Bed寢之堡提供四種材質可選:極細(一般款)/竹纖維/柔棉/天絲,表層是平滑快乾面料,透氣度高;保潔墊套組把枕頭套也考慮進去了,枕頭可是最需要防塵螨的地方啊!

S__98091010.jpg

畢竟睡覺是還穿著衣服,頭部可沒有包起來,跟枕頭之間完全是親密接觸,流口水、流汗、臉上保養品、頭髮沒洗乾淨,躺著枕頭就泛黃了(咦?)

過敏不只在皮膚上,有時狂打噴嚏都是從氣管過敏開始,有可能是螨蟲在作怪,這次搬家從床舖、保潔墊到枕頭保潔墊一次做足防護,大大減少了皮膚過敏、喉嚨卡卡的感覺。

S__98091018.jpg

健康睡眠三部曲就從保潔墊開始!

一輩子有1/3時間在睡覺,貼身接觸的寢具用品不能省,實際體驗數月,因為枕頭有多一層防護,鼻子過敏次數減少了,透氣度不錯,蓋被子也不覺悶熱,重點是不用擔心枕頭泛黃,還可以延長床墊的使用年限。

 

美國寢之堡

官網| https://www.pab.com.tw/


買好保潔墊,安心睡整年團購請參考
下單| https://gbf.tw/j9yl9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