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595.JPG

牙齒要健康要懂得聰明刷牙!

有聽長輩說過,乳牙掉了沒關係,以後還會再長啦~

其實寶寶口腔健康應在乳牙長出前開始照護,

乳牙約在5-8個月出現,最後一顆出現在2-3歲之間,乳齒的健康關係著未來恆牙的發展,

牙齒不健康會讓孩子沒自信說笑,不能輕忽啊!

IMG_8556.jpg

Connie & Cassie還沒長牙齒,我就開始用棉花棒或紗布,沾水清潔牙床,然後剛長牙換用軟毛刷指套清潔,現在雙寶5y&7y乳牙長齊了,每天睡前刷完牙,還需要出動媽媽抓蟲,用牙線清牙縫,從乳牙期開始培養刷牙的好習慣。

IMG_8555.jpg

▍兒童系列

兒童牙膏要選含氟量1,000ppm的!

我們家習慣會定期更換牙膏品牌,因為每款牙膏成分不一樣,不管是殺菌、清潔、美白等功效,一段時間就要更換。

上個月雙寶例行檢查牙齒,經醫生提醒要幫Connie & Cassie選用含氟兒童牙膏,每半年定期塗氟,有助於預防蛀牙發生,不過含氟量是否足夠也是關鍵,建議選含氟量1,000ppm的牙膏。

除了含氟要足量,我偏愛產生較少泡泡的清潔產品,就像洗臉、沐浴、洗碗等清潔用品,添加了界面活性,洗滌過程中會產生很多泡泡,但是有泡泡不一定等於洗乾淨,就會盡量避免牙膏成分裡含SLS發泡劑的。

IMG_8557.jpg

歐洲製造、原裝進口的「Oral7口立淨7」系列,最近變成全家刷牙的好朋友!

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牙膏含氟1,000ppm,能幫助去除牙菌斑、強化琺瑯質,不含酒精、不含SLS發泡劑、不含糖;尤其低研磨劑,刷牙過程中對牙齒表面琺瑯質相對上較不具傷害 。

IMG_8179.jpg

看到「Oral7口立淨7」牙膏成分介紹,我就想,這牙膏的清潔力來自哪裡?

答案是「唾液酵素」。

口水裡原本就有「酵素」的成分,口立淨從牛奶及雞蛋中,萃取口腔原有的酵素,藉由「乳鐵蛋白、溶菌酶、乳過氧化酶、葡萄糖氧化酶」來維持口腔健康生態,強化口腔健康!

IMG_8560.jpg

Connie & Cassie第一次用「酵素護理兒童牙膏」,刷牙的時候像發現新大陸(哈)

「這個牙膏口味好像”康喜健鈣”喔!」

「怎麼都沒有泡泡啊?」

「我最喜歡兔寶寶牙刷了」

兒童牙膏組會送一支兒童牙刷,專門為小孩學習刷牙而設計,採用纖細柔軟刷毛,還為乳牙前與兒童口腔研發小巧刷頭,配合小孩掌型的軟膠刷柄,小手抓取剛剛好。

第一次下單我只買了一組,結果Connie & Cassie搶著要刷牙(哈)

第二次就知道要買兩組,不然一支兒童牙刷輪流刷,會很恐怖耶~~~

IMG_8183.jpg

因為好奇,我乾脆自己用兒童牙膏刷幾次,是清爽不會膩的水果口味,類似小時候吃過的日本魚肝油;沒有甚麼泡泡,所以不用一直漱口,刷牙時可以專心看哪裡沒刷乾淨;小孩子喜歡這味道的牙膏,搭配兒童牙刷自己照鏡子來回刷兩次,牙垢、齒縫都清潔溜溜了。

 

Oral7口立淨7兒童牙膏

  • 含氟1,000ppm、不含SLS發泡劑、不含糖、低研磨劑守護寶貝的牙齒
  • 擁有四大健康唾液酵素–乳鐵蛋白、溶菌酶、乳糖過氧化酶
  • 牙科領域專家研發、歐洲製造原裝進口
  • 每支牙膏免費贈送專業兒童牙刷,專為兒童學習刷牙設計的牙刷,完美輪廓刷柄適合兒童小手,採用柔軟纖毛刷不易刺激。

 

IMG_8608.jpg

▍成人系列

牙齒沒顧好人生是黑白的!

上個月去做根管治療,居然斷針在根管裡面,牙醫真的太熱門,害我整整痛了一個禮拜,最後好不容易換個醫生才看好(哭)

醫生發現牙齒有斷針+不舒服問:「你也太能忍,應該蠻痛吧?」

我真的無言薯條啊……

醫生邊檢查我的臼齒,一邊教學怎麼刷牙才乾淨(!)

「刷起來很涼的牙膏不等於有刷乾淨,含氟1,000ppm才是關鍵」(→請劃重點)

牙膏就像牙齒的面膜,刷牙快沒效果,要用對牙膏、仔細刷乾淨才有效。

IMG_8187.jpg

我的生活日常,就是早上一杯咖啡,下午一杯茶,咖啡、茶垢容易附著在牙齒表面;用了兩個多月的「Oral7 口立淨7酵素護理牙膏使用牛奶及雞蛋萃取口腔中原含有酵素,含氟1,000ppm, 我覺得氣味蠻溫和,沒有甚麼涼感和泡泡、不易刺激, 能去除牙菌斑、茶漬, 瞧瞧我使用兩週後口腔整個變清新!

IMG_8609.jpg

每次刷牙,讓牙膏停留在牙齒上至少2-3分鐘,才能達到預防蛀牙的效果喔~~

IMG_8184.jpg

刷完牙、用牙線清潔完畢,搭配漱口水這個步驟很重要!
畢竟刷牙是清潔牙齒表面,牙線可以針對牙縫清潔,但是口腔氣味、溝縫死角殘留細菌,就要靠漱口水來補強。「酵素漱口水一樣含有四大健康唾液酵素,增加蘆薈、乳酸鈣、溫和薄荷油,成分不含酒精,喝起來不會辣辣的、比較不刺激口腔。

獲得美國FDA醫材認證,能幫助去除牙菌斑,同時降低牙周病發生率,每次使用約一瓶蓋,漱口約30秒後吐掉;避免小朋友誤食,漱口水不建議6歲以下孩童使用!

IMG_8236.jpg

Oral7口立淨7成人系列

  • 四大健康唾液酵素
  • 幫助去除牙菌斑,強化法瑯質/固齒固齦
  • 不含酒精/色素/三氯沙發泡劑SLS/ 糖

IMG_8237.jpg

長輩會口臭其實和唾液也有息息相關…。

每次替換牙膏品牌,我會全系列都換用看看,不會參雜不同品牌,感覺清潔效果才不會打折扣。這次不只我們全家換用Oral7 口立淨7系列,還發現適合長輩們使用的「酵素護理口腔凝膠」。

IMG_8593.jpg

說真的,沒跟爸媽聊過,年紀大了牙齒應該怎麼照顧?

原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或是生活習慣,影響唾液量,所以覺得長輩有口臭其實是一種誤解(!)

馬上下單寄回娘家,

「媽媽,我有寄清潔牙齒的產品回去,你試用看看」

「牙膏家裡還很多耶!」

「就是幫助口氣清新的凝膠,可以塗在舌頭上,比較不會口乾」

兩周後~~

「這個甚麼膠的蠻好用,幫我多買幾條,鄰居阿姨也說想用用看」

哈哈…果然長輩都會好康逗相報,孝順如我趕緊來下單!!

 

英國Oral7口立淨7成人/兒童牙膏限時團購!(6/30結團)

>下單連結:https://bit.ly/3b53LlR

>運費計算:免運費!!

>付款方式:刷卡

>出貨日期:下單完成對帳後3-5工作天出貨

>客服電話:0800-211-952或者私訊問我都可以~

 

更多Oral7 口立淨 唾液酵素口腔護理系列產品

請看 Oral7 口立淨 官網: https://bit.ly/39xxlQL

 

※ 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

【以上內容純粹個人體驗分享,每個人請況不同,請自己審酌】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