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801.jpg

#小孩創造力跟體力一樣無極限啊

以前看展,從台灣看到世界各地,大多是為了工作;現在看展,東西南北完全都是為了孩子啊!已經連兩天掛病號,惦記著周末 #親子天下MAKER_PARTY展,帶著Connie飛奔去體驗小孩創造究竟多麼驚奇(?)
72790.jpg
展覽採分齡規劃3-6歲小小Maker孵化器、7歲以上STEAM研究區、年齡不拘的創意催化區、STEAM新教育、創造好夥伴以及親子天下品牌館…等六大區,適合各個年齡孩子找到喜歡的遊戲。因為展區太豐富,第一次來玩的朋友,#先走一圈挑孩子有興趣的玩就對了

72791.jpg

現場預約有兩個時段:
(隨到隨玩活動,依現場人數估等候時間)
第一階段:上午09:45,開放14點(含)之前場次活動預約。
第二階段:下午13:30,開放14點之後場次活動預約。

72792.jpg

72794.jpg

亮點一👉超人氣《怪傑佐羅力》首次海外展覽,Connie(4y)還不認識佐羅力所以pass,不然排隊人潮滿到門口啊!屁屁大砲看過印象深刻,有煙從大砲噴出來射向隕石,視覺感好真實!

72793.jpg

亮點二👉 超過100種手作體驗課程,包含幼兒藝術、泡泡科學、科學、科技、藝術,有些名額有限的需要上網預約,Connie體驗了泡泡製造機、滑輪道具、uncle bubble,PLAYME建構式積木、地墊遊戲、機本玩意俄羅斯木造玩具,有動手塗鴉、體驗泡泡製造,動腦疊積木,手腦並用玩得好開心。

72800.jpg

72795.jpg

亮點三👉 邊玩邊學,翻轉學校舊框架。我覺得這區很值得體驗,採現場報名,我們參加 #四季藝術幼兒園 活動,將幼兒園學習內容複製到展場,有磁鐵、光影、布料,讓孩子自己選有興趣的領域,Connie選做衣服,有老師從旁指導,用紙張+彩繪呈現很有意思,孩子創意無法想像,上衣綠色搭配藍色裙子,踩個粉色涼鞋,這個時尚我也是醉了(噗)
72798.jpg 72797.jpg
這個世代的孩子需要空間發揮想像力,媽咪能做的就是陪伴、陪笑、陪你一起玩!

72796.jpg

地址│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
時間│11/29~12/1
11/30(六)-12/1(日)上午09:30-晚上18:00 (17:00停止售票/入場)
票價│單日票250元/張

#明天展覽最後一天想玩的要快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