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083.jpg

自從有雙寶,FB、IG、手機裡越來越少本人玉照,不為別的,因為大家都喜歡幼齒、年輕、Q嫩的…臉蛋(哈)
青春少年兄愛留勿忘我;感情甜蜜喜歡噴閃光;為人父母最愛曬娃囉!

HELLO.jpg
太多次收到好友們分享心肝寶貝貼圖,雖然網路上有不少LINE貼圖製作教學,不過育兒生活太充實,我想還是交給專業的來,畢竟修圖、設計、花樣、文字、送審、上架一站式滿足,價格也公道省時又省力。我光找雙寶有特色的表情就花超久,每張都覺得好可愛,整個陷入選擇障礙(噗)

#DearBBDesign安咕比比設計,是寶寶、人物、寵物客製化貼圖品牌,聽名字就覺得可愛,安咕像Baby發出的聲音,以前我也醬子逗雙寶感覺親切啊😆

SORRY.jpg
貼圖分成三大類:主題式、靜態、動態。主題貼圖比較大眾化,有公版圖樣,爸媽們只要選定照片與搭配文字即可,如果只是套用就太沒意思了,Dear BB Design #客製LINE貼圖會依照男女寶調整手繪設計,我選擇主題貼圖-小動物覓食趣,流程大致是挑選喜歡樣式→確認交期→開始設計製作→審核上架貼圖。
哈哈哈哈哈.jpg
其中媽媽會比較在意的幾個點👉修圖去背精細、溝通好感度、價格親民,安咕比比ALL PASS,尤其在後續送審時,其中一張圖原本文字是“黑人問號”結果被LINE退件,原因是不能使用黑人字眼,窗口也詳細說明然後尋找最佳解決方式。
太棒了.jpg
anyway~看到成品已經笑歪的我,給貼圖取名 #天天笑CC,孩子快樂,就是媽咪最棒的禮物!

 

Dear BB 安咕比比文創設計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arbbdesign
Instagram: dearbbdesign
Website: http://www.dearbb.design

 

#虎媽愛分享_安咕比比文創設計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