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.jpg

雖然古時有云「君子遠庖廚」,但身為現代男子漢應該更不拘小節(?)有來過我家吃飯的朋友都知道,Chris是愛吃懂吃能煮的好隊友,沒辦法因為老婆廚藝不夠厲害,某人為了生存只好動手(!)

家庭分工很重要,大家各自做擅長也喜歡的事,換來家庭和諧很超值耶(有點頭的還不快點讚😆)以前做行銷時,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餐瓷就是廚房用品,老天兒啊~當時我一個廚藝幼幼班,推薦廚房用品能講出甚麼硬道理🤣

偏偏就這款商品讓我很有感覺👉BergHOFF羅恩刀,因為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全黑的刀子,黑就是時尚 (自招是外貌協會的),刀刃採用無光澤鈦塗層設計,還得過德國紅點Red Dot:Best of the Best產品類設計大獎(應該像拿到奧斯卡金像獎那麼厲害!)


photo (2).jpg
 

腦波很弱的主婦立馬入手,最大理由就是新聞斗大標題「下廚更有創意 BergHOFF讓男人走進廚房」,後面那句太重要了!想讓現在男友、未來隊友心甘情願走進廚房嗎?#讓他們感覺做菜很帥就對了!因為當初做對了這件事,讓我到現在都可以坐著等吃飯(?)

11月1日起全聯推出全新福利點換購活動,活動至2020年1月16日止,全聯福利卡友只要扣200/500/1000福利點,就可以339元起價格加價購BergHOFF羅恩刀具指定商品一款,我很雞婆地去查了可以換購的羅恩刀具有哪些,共有中式菜刀、日式刀、蔬菜刀、水果刀、麵包刀、雙面竹砧板、三段式磨刀器、木刀座8款品項,價格最低大概1.2折起耶~


photo (1).jpg
順便問一下隊友,還缺那些好工具(噗)

 

 

 

接下來,#我不是在家就是在去全聯的路上

 

新聞分享👇👇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70/4134969?fbclid=IwAR0tG9dgPOnVb4JvBEMIgNMzmPVhNGfbc0JV06zbSCCC1fyjumTM50tuNJ4

圖片/旺代企業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