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_Gallery_2019_10_80c601c5-bf3c-bdba-e96b-221f2109b81d.png

這個問題就像你問我,到底該結婚、生小孩,還是享受單身一樣
👉因人而異


問題的根本是→你期望 短期獲利 or 長期報酬 ?

很多人掛在嘴邊問那種投資方式好?是因為沒有搞清楚自己偏好/適合那種投資步調。

喜歡操作短期波動明顯的電子股,又怎麼能安於中長期穩定金融股呢?

我自己的心得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🔼 上班族沒時間研究,希望分散風險👉 買基金 例如:指數型/區域型分散風險

🔼 偏好穩定、波動小的投資人👉 買ETF 例如:台灣50(0050)

🔼 自由業、有時間研究投資👉 買股票
 

完整文章看這裡👇👇👇
http://smart.businessweekly.com.tw/Reading/IndepArticle.aspx?ID=6000386&fbclid=IwAR30eO73v8dDRgN05Q3F44fVr9OClXb1i8my6ADxR6mSQWt99dvPd86-B-8
 

#虎媽愛理財
#人兩腳錢四腳誰跑得快

#文章轉載自小資女艾蜜莉的理財學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