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446697_2285286371568919_8275735963108376576_n.jpg

不論你是偏好價值型投資、波段賺價差或是安穩存股族,

每月10日營收公布,都是你檢查投資部位的重要時間點。

#手中持有股票者
🉑 檢視投資標的–營收成長趨勢有無改變?(MOM月增率 / YOY年增率)
🉑 與過往相比–成長幅度有無趨緩?

例如:過去每月可成長3%↑,這次卻只成長1%,

如果持股業績表現落後,先別急著出脫持股,

可以觀察本月是否為這個產業淡季,市場同類型股是否同樣出現落後現象。

如果同類型股票都出現落後情形,預期產業可能開始面臨成長趨緩或衰退,這時考慮出脫持股比較妥當。

#想開始投資股市者
🉑 趁著每個月公布營收,可以找尋有潛力的成長標的。
務必留心,#營收公布前已經漲一波的股票就別碰了
以免變成法人、大戶出貨的對象,

因為營收那麼亮眼一定有人比你早知道,當業績、新聞一公布,很多人看到搶買就容易住套房喔!

有一陣子沒寫投資文,版上好友問:「好久不見虎媽的投資分享啊!」還以為大家只愛雙寶搞笑照哩😄

#如果你喜歡看虎媽分享投資理財的心得文章,歡迎留言or私訊,

我會努力在育兒空檔把有興趣研究的內容寫下來,我們一起切磋求進步囉💪💪
 

詳細文章內容看這裡👇👇👇

https://reurl.cc/Gkr1nv 


我不是股市分析師,投資是興趣,一個小小投資人的經驗分享,請笑納~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