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37322498.jpg

年輕就是本錢,這句話最近很有感~

倒不是覺得自己老了…反正我也不會承認😆

有些事大概過了某個timing就永遠回不去了。

例如:水煮蛋肌、笑窩、會笑的眼睛?!

突然有天照鏡子,就變成橘子皮、漩渦、魚尾紋…

還是年輕美眉時,保養品都是開架美妝,價格實惠、還有很多樣選擇,揮霍青春本錢就是擦甚麼都合用,好像沒有必須踏入高貴保養品坑的道理。

踏入家庭柴米油鹽,精打細算當好媽媽,保養品還是選開架,只是年紀漸長,不是隨便擦甚麼都好,買過不少標榜保濕結果乾巴巴,或者主打亮白系,但我怎麼擦色階都一樣…之前不曾寫文推薦保養品,因為還沒用到喜歡、合用、高CP值的。

S__137322505.jpg

第一次的保養品分享,就獻給「芮培菈repavar玫瑰果油系列」,大概半年前品牌提出保養品體驗的邀請,主打拒絕第一道細紋上身的100%純玫瑰果油。

「先說明~我從來沒寫過保養品文」我秒回。

「不好用我不會分享喔」再次強調。

品牌回我說: 「不好用,我們也不會要你分享,至於要用多久隨便你用,有感你再分享。我們來挑戰你的乾燥細紋…」人生中第一次,有人敢直接說我有細紋🤣🤣

西班牙藥廠研發的「100%純玫瑰果油」,是成分簡單、內容很不簡單的「單一成分油」,沒有化學添加物、香料、防腐劑等,有滴管&滾珠瓶兩種方便使用,重點經專業藥廠研發,且有醫生推薦,懷孕期間可用,連平常抱小孩會接觸到都可以放心。

含有人體必需脂肪酸「亞油酸(ω-6雙不飽和脂肪酸)和α-亞麻酸(ω-3三不飽和脂肪酸)」,是皮膚組成要角;不像一般植物油以「油酸」為主,玫瑰果油是從玫瑰果的「種子」冷壓萃取,不會有玫瑰花香,含高量必需脂肪酸,跟「花辦」蒸餾而得的玫瑰精油完全不一樣!

S__137322502.jpg

我是混合肌,T字部位容易出油,兩側臉頰比較乾,當時膚況是眼周、兩頰笑肌、脖子陸續有細紋,不笑還好,笑得太開心細紋就會冒出來很桑心。

 

▍虎媽保養周記

第一個月,早晚用100%純玫瑰果油1-2滴,搭配原有保養品,沒有油膩感,質地親膚好吸收,純粹果油香,就這麼自然融入日常保養步驟;經過四週實際體驗,臉頰、脖子、眼周的細紋淡化了,皮膚色階感覺提亮一層,B/A圖放留言處,直出無修圖,挑戰素顏最大尺度~哈

S__137322501.jpg

S__137322512.jpg

第二個月,除了玫瑰果油,我把其他保養品換成「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」、「玫瑰果油乳霜」;早上的基礎保養是玫瑰果油2滴+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,接續隔離乳、粉底液、蜜粉;小分子賦活緊實面霜,是一種透明質酸(玻尿酸) ,能幫助皮膚hold住水分,感覺毛孔變細緻,上妝很服貼,吃過午餐(約經5hr)補妝就吸油面紙按壓,稍微補粉底持妝效果&時間都變好了。

S__137322504.jpg

晚上啟動深層保養模式,化妝水+玫瑰果油3-4滴+玫瑰果油乳霜,幾滴果油雙手搓熱進行臉部按摩,我覺得這道程序很重要,不只促進保養品吸收,也是一種舒緩儀式,肌膚最放鬆的時候,適時補充營養吸收會更好。

S__137330691.jpg

S__137322500.jpg

「玫瑰果油噴劑」是我冬天or皮膚乾燥的修護神器,內含玫瑰果油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,無香料色素,是身體專用精華油,一瓶大概可噴200次,尤其整天穿鞋摩擦腳跟容易乾裂、腿部肌膚總是比較粗糙…,保養不能做半套,從頭到腳一起變漂亮!

S__137322506.jpg

怕顯老、擔心臉蛋沒彈性的水水看過來,玫瑰果油乳霜內含玫瑰果油、水解膠原蛋白、維生素E,號稱抗老奇蹟霜;我把它當晚霜修護,實際使用近半年,因冬天乾燥容易增生的細紋,經過每天化妝水+玫瑰果油3-4滴+玫瑰果油乳霜呵護,保濕佳、好吸收,對比市售抗老產品的價格,這款乳霜CP值很高。

S__137322503.jpg

共經過八周實際體驗(到現在已使用快半年),撫平臉頰細紋,變得像燈炮美肌(很敢說🤣),澎潤保水度變好,覺得肌膚提亮兩色階,光澤透亮UP!

S__137322511.jpg

你可能以為接著要說”擦完會變漂亮”––怎。麼。可。能?!

真相是––長相天生麗質,皮膚狀況後天可。以。加。分,持續使用近半年,從冬天用到快夏天,撫平細紋、改善暗沉、膚色提亮這三個我最有感,要說逆齡生長太誇張,養出透亮美肌,就靠每天用好油,這麼簡單而已!

S__137322507.jpg

S__137322508.jpg

▍芮培菈repavar玫瑰果油系列

https://reurl.cc/V8revA

【以上內容純粹個人體驗分享,內容敘述成分係引自產品介紹,不代表聲稱具有特定療效, 每個人請況不同,請自己審酌】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