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24_exposure.jpg

小時候打開家裡冰箱就有好吃點心,冰糖蓮子木耳、桂圓粥、紫米糰子、杏仁露,有好手藝&懂吃的阿母,養成我挑剔的味蕾()

「女孩子吃白木耳會漂亮,不用擔心變胖啦!」「吃桂圓好氣色,女生很需要」阿母掛在嘴邊的營養美味,讓我一吃幾十年都不會膩!

當媽媽之後,想延續家有營養點心的傳統,剛開始自己動手做,光是準備材料(蓮子、木耳、桂圓)就耗時費工,重點是孩子喜歡的口味經常在變,每次煮好她們不賞臉,我自己吃完一鍋這像話嗎!

002.jpg

想給孩子多種營養&口味的點心,現在有更聰明、方便的選擇!

DSC00696_exposure.jpg

新年收到「亞大T8銀耳露」,心裡有小小驚呼:「銀耳禮盒包裝怎麼這麼精美!」

DSC00750_exposure.jpg

一盒六入裝,150g/瓶,熱量才36.8卡,有飽足感又不擔心熱量攝取過多,從小就愛吃銀耳的我,立馬打開品嚐,冰糖原味清爽不甜膩,銀耳軟Q順口,喝得到濃醇香~

DSC00700_exposure.jpg

歷代皇家貴族將銀耳(又名白木耳)看作是「養生聖品」富含多醣體、礦物質,能幫助消化,還有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,根本就是養顏美容的聖品,難怪阿母都說白木耳是「平民燕窩」啦!

006.jpg

要吃下肚的食品,當然得認真檢視原料與製造過程。

DSC00727_exposure.jpg

「亞大T8銀耳露」採用台灣本土白木耳,是海拔3000公尺以上原生種,亞洲大學獨家授權,亞大T8銀耳是台灣菌種並擁有環控庫房自己栽種,從菌種栽培、生產、包裝,以科技界的無塵室高規格把關,並通過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驗證;純國產、有機栽植、國家級認證把關,銀耳露口味更由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師群配方設計,吃起來更安心。

DSC00775_exposure.jpg

肯定很多媽媽跟我一樣,經常被孩子追著要吃甜點,我自己則是堅持要給就要給兼具美味跟健康的點心,銀耳露是雙寶最近的心頭好,每天放學回家當點心喝一瓶,吃完晚餐又來問「銀耳露還有其他口味嗎?」

DSC00778_exposure.JPG

Connie & Cassie從小就懂吃,「馬麻,我待會要吃銀耳露!」一天喝2瓶桂圓蓮子銀耳露的Cassie,還意猶未盡,她尤其喜歡銀耳露裡超大顆龍眼,看來以後我得用「亞大T8銀耳露」月配方案,每個月配送一箱()

007.jpg

「亞大T8銀耳露」可常溫保存又能即開即飲,倒出來可看見厚實又大朵的白木耳!

DSC01108.jpg

輕巧瓶裝隨身攜帶,嘴饞時來一瓶,馬上就有飽足感,補充體力同時還能提升保護力,而且豐富的膳食纖維對經常外食的現代人來說是很棒的營養補給,現在天天喝一瓶,消化都很順暢~

DSC00752_exposure.jpg

冰糖原味、人蔘紅棗是我常喝的口味,偏好清爽微甜滋味,人蔘搭配紅棗補元氣媽媽們好需要!

DSC00706_exposure.jpg

亞大T8銀耳露也可以搭配優格、堅果、香蕉做創意銀耳點心。

DSC00817_exposure.JPG

 

DSC00838_exposure.jpg

雙寶喜歡桂圓蓮子,桂圓就是龍眼肉,好吃到他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~~

DSC00840_exposure.JPG

最近很常被問到「過年要送什麼?

DSC00743_exposure.jpg

我想除了肉乾、堅果、茶葉,今年春節送禮,可以有更健康的好選擇!「亞大T8銀耳露」有精緻禮盒包裝,像「禮遇貴人綜合銀耳露禮盒」應景大紅色禮盒,討喜又貴氣,內含五種口味(人蔘紅棗、黃耆枸杞、美妍珍珠、冰糖原味、桂圓蓮子),過節送健康飲品才是送到心坎禮!

 

亞大T8銀耳 

官網 https://lihi1.cc/BmzXD

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llyouth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