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62.jpg

Connie脫口而出:「馬麻,還好你有生一個妹妹」
虎媽正納悶,這天外飛來的感性時間?
Connie:「不然我一個人玩會很無聊」

 

看著她認真的模樣
我真感謝,當初沒想太多就生出二寶的自己
雖然說 #兩個孩子恰恰好 聽起來有點膩,而且不太實際
照顧兩個娃,所需的腦力與心力都不是乘以二這麼簡單

 

#手足是媽媽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之一
除了健康與平安,媽媽還期望甚麼呢?
我想,是孩子能快樂吧!

 

帶雙寶出門,看著兩個孩子手牽手的背影
也許哪天你們長大了,有悄悄話可以跟姊妹說
想抱怨爸媽,可以一起訴苦
失戀了,兩個人可以一起取暖
遇到困難,還有個姊妹可以分擔

20863.jpg

這樣的幸福我懂!
因為我就有兩個姊妹
雖然從小到大吵架打鬧都沒少過
一起快樂,一起笑
一起瘋癲,一起變老

有個一起成長的伴,挺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生活 親子時間 姊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