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5557252.jpg

年初許願想要廚餘機,就收到「FoodCycler廚餘大師」體驗邀請,原本四合一家用廚餘機的3+1程序淨化廚餘、強力研磨壓縮功能,已經覺得很厲害;最近新推出Pro旗艦版,結合兩大專利技術:“Vortech™” 渦流粉碎系統 和 “Air-Flow+” 高效氣流科技,解決目前市售廚餘機的痛點,高科技廚餘處理讓人刮目相看!

S__85557273.jpg

雖然住在大樓,社區設有廚餘回收區,但一個禮拜至少開伙4天,葉菜根莖、果皮、剩食…廚餘累積的速度非常驚人,家裡有孩子的媽媽就知道,小孩吃東西份量不好抓,難免會剩菜剩飯,我家有兩個垃圾桶,一個收廚餘,一個丟其他垃圾,廚餘桶得每天清掉,不然家裡容易孳生細菌、異味。

統計我們一家四口每天的廚餘量,大概3天可以收集一桶(5公升),自從FoodCycler廚餘大師Pro來我家,收集廚餘變成我日常興趣之一(噗)

S__85557264.jpg

▍雙倍扭力、食材通通搞定

FoodCycler廚餘大師Pro來自加拿大、美國是由百年品牌Vitamix代理的專業家用廚餘機,品管也是國際一流水準,其中最關鍵的攪碎技術,歷時五年研發,首創專利Vortech™ 渦流粉碎科技,以渦輪葉片攪碎棒搭配四層環狀鋸齒設計,增加研磨面積,Air Flow+高效氣流設計,將進氣口設計在機器底部,出風口則設計於上端,增加空氣流動的效率,氣流中段會經過加大體積的活性碳濾棒,迅速加溫120度殺菌,有效過濾空氣讓廚餘研磨更均勻、全程無異味、迅速烘乾更省電了。

S__85557271.jpg

S__85557263.jpg

S__85565443.jpg

像豬大骨、羊骨、海鮮殼、榴槤皮、鳳梨頭、果核、玉米梗…都能輕鬆處理,廚餘體積減少超過90%,不愧是廚餘機界Dyson!

S__85557260.jpg

S__85557258.jpg

▍獨家內桶設計–均勻絞碎、不黏鍋

廚餘大師Pro長34 x寬26 x高35cm方便收納。內桶容量變兩倍(5公升),運轉中可按暫停鍵再倒入新廚餘,實際可處理的容量超過5公升,甚至高達10公升;以耐用鑄鋁材質,搭配食品級陶瓷塗層的廚餘內桶,內裡很古溜、不沾效果佳,放洗碗機清潔也沒問題。

S__85557254.jpg

貼心設計防燙加寬手把、獨家圓錐形桶底設計,幫助上下層廚餘均勻攪碎,減少沾黏面積,也降低黏鍋發生率,解決以往澱粉(米飯、麵條)、果皮等加熱後容易黏鍋的困擾。

S__85557274.jpg

▍平常收集廚餘時不會有臭味嗎?

廚餘大師Pro活性碳過濾棒可重複使用,搭配強化氣密設計,平常累積廚餘時,蓋好除臭桶蓋,就完全沒有異味。

S__85557253.jpg

濾芯更換頻率視使用情況約半年至一年更換一次,費用不用200元,相較市售廚餘機的一次性濾芯,更省錢、也較環保。

S__85557272.jpg

S__85557255.jpg

▍直覺操作、清潔不費力

一鍵式直覺操作介面深得我心,LED面板操作直覺很好懂,按電源鍵開啟,就進入廚餘處理行程–熱烘、研磨、除臭、乾燥四步驟,整個過程約經過3小時,廚餘處理時間多寡與廚餘量、乾濕度直接相關,我會把湯湯水水先瀝乾,可以增加廚餘收集的空間,也避免湯汁外溢的問題。

廚餘機其實不需要特別清潔,如果想清洗內容時,只需將水注入內桶,蓋過渦輪葉片攪碎棒、四層環狀鋸齒,加入3-5滴洗碗精,按啟動讓廚餘機運轉10-30分鐘,倒出汙水就完成了,完全不用動手刷洗。

S__85557250.jpg

廚餘大師Pro單次使用最低0.35度電,電費約1塊錢;運轉過程蠻安靜,官網介紹音量約42分貝,大概跟樹林間的風吹聲差不多(google上查到的),經過處理的廚餘,體積減少了90%非常驚人,原本裝滿滿的廚餘桶,打開剩下一咪咪,乾燥的像木削狀,而且聞起來像肉鬆真的很神奇;處理過的廚餘如果要當堆肥使用,需要靜置一星期熟化,就可以加入土壤當植物肥料囉!

S__85557257.jpg

asset_538229_image_big.jpg

 

這次開箱體驗FoodCycler廚餘大師Pro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:

  1. 專利Vortech™ 渦流粉碎科技–高效絞碎、不挑食、不黏鍋
  2. Air Flow+高效氣流設計,強力除臭乾燥冷卻,廚餘處理無異味
  3. 高效省電單次使用0.35度電,電費只要一塊錢
  4. 一鍵式直覺操作介面–熱烘、研磨、除臭、乾燥
  5. 120度高溫烘乾殺菌,可減少廚餘體積90%
  6. 極低運轉音量 42Db,跟樹林間的風吹聲差不多
  7. 獨家除臭桶蓋,防臭、防蟲、防蟑螂

 

很多朋友問,該不該入手廚餘機?

如果你家經常下廚、覺得廚餘跟食材暫存冰一起不衛生、社區沒有廚餘分類、不想天天追垃圾車(因為廚餘不能久留)…,可以參考由安德家品代理的 FoodCycler 廚餘大師Pro,廚餘處理功能優而且很省電(=省錢)提供給經常下廚、廚餘不好處理的大家參考😊

 

安德國際 Axiom Retail Partners Ltd.
官方網站|https://theaxiom.biz/9o34r
粉絲專頁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AxiomStore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