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幾個月前疫情惹得人心惶惶,政府宣布學校延後兩週開學,FB不斷跳出爸媽們的各種崩潰,原本只有下班與周末需要與孩子長時間相處,寒假突然被延長完全是措手不及啊~

202025.jpg 202016.jpg

就在此時,我卸下全職媽媽的身分回歸職場,兩個小傢伙該何去何從,待在家裡爸爸要工作如何兼顧Connie & Cassie,真的讓我傷腦筋。還好全職照顧雙寶時,累積不少邊玩邊學習的idea,所以即便開始上班,雙寶在家的日子也不無聊。

202013.jpg 201997.jpg

因為疫情不能到外頭走跳的日子,兩個精力充沛的寶貝就施行「分齡學習」,Connie繼續每週2次OiKID英語學習+1-2次課程複習,學新課程同時也複習已經學過的內容,那時還未滿3歲的Cassie,會跟在旁邊聽英文,希望培養語感為日後學習語言超前部屬(笑)

202009.jpg

投資孩子的未來

很多媽媽問我,這麼小就讓孩子學英文效果如何?老實說,當初會開始學英文,不是我希望孩子多厲害能贏在起跑點,完全就是無心插柳,Connie試讀一堂OiKID課程自發性希望能繼續上英文,考量她就讀公幼下午3:50就放學了,回家之後安排一些學習總比孩子隨興玩耍or看3C來的好,從此開始線上英文學習之路。

IMG_20191204_163431.jpg

每週2堂課一個月學費約3000多元,如果一次訂購堂數多還有折扣,想一想也覺得投資孩子的學習很值得!

IMG_20200213_202753.jpg

3C也可以是育兒好幫手

除了上英文課之外,雙寶在家會畫畫、玩拼圖、疊積木、玩玩具、讀繪本、玩黏土、看iPad整個超充實的啊!媽媽們一定會驚呼「怎麼給孩子看iPad?」其實現在資訊流通發達,在陪孩子成長的過程裡,我發現與其一昧禁止她們接觸3C,不如約法三章有限度的使用,當然也需要注意瀏覽內容要適合小孩子才行喔!

拼圖是我很喜歡跟雙寶一起玩的遊戲,感覺好舒壓,專注在找尋拼圖脈絡的同時,思緒會短暫放下煩心事一舉兩得(哈)

202019.jpg 202035.jpg

馬上就要迎接暑假,看到好多媽媽已經幫小孩安排滿滿的暑期活動啦?!雙寶的暑假活動是“認真放假好好玩耍”總覺得學習路上課程與壓力只會越來越重,讓孩子把握能快樂成長的時光吧!除了每週固定OiKID英文課程(因為是線上英文,走到哪都可以學習),我們也會一起出門小旅行,帶孩子認識這個世界,敬請期待暑假親子一起玩喔!

 

你家寶貝也對英文有興趣嗎?

填寫下方 OiKID 表單就能免費獲得一堂「一對一英語程度分析課」喔~

文章連結:https://bit.ly/316a41Q
體驗連結:http://bit.ly/Oikidemma

#虎媽愛分享_OiKID

本文同時刊登於Learning Fun 兒童學習部落格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