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784.jpg

連假大家都上哪遛小孩?

想避開室內活動帶孩子到戶外跑跑,爸媽們有志一同選擇中和錦和運動公園,之前就在各大媽媽版上見過豐富的遊樂設施還有好玩的戲水區,趁著連假帶雙寶來玩,才知道現場人潮爆棚的盛況,不愧是大台北知名公園。

116774.jpg

超長溜滑梯

2018年整修後重新登場,是新北市地20座特色公園,以「主題故事遊程」為主題,與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在同一區,同時兼具室內與室外遊憩機能。

115707.jpg 115704.jpg

115703.jpg

擁有北台灣首座28米長滾輪溜滑梯,坡度比較陡滑起來更刺激,一旁也有小朋友版7米滾輪滑道,大朋友還可以玩攀爬網、彈跳床、親子盪鞦韆。

116776.jpg 116775.jpg

寬版磨石子滑梯總共有四座,需要帶滑墊或紙板墊在屁股下來玩,不然得穿厚一點的褲子,因為雙寶穿薄棉褲,加上現場孩子好多,就沒有去體驗囉!

115708.jpg 115747.jpg

 

高架攀爬網

6米高,看上去像極了蜘蛛網狀聚集好多小朋友,可以鍛鍊肌耐力與手腳靈活度,是很棒的遊具。

116770.jpg

下方是沙坑,孩子爬上爬下不小心跌下來也有個緩衝,最高處連接一個雙層樓的溜滑梯,很像一種自我挑戰,爬上最高就能享受滑梯的快樂,比較適合5-12歲的兒童。

116769.jpg

115746.jpg

噴泉戲水區

出發前就知道孩子鐵定會玩得一身濕,有預備毛巾與換洗衣物。因為錦和公園有噴泉區(每隔25分鐘就會噴10分鐘,只有夏季開放喔!)與戲水河道噴泉區,平時可以玩戲水河道,深度很淺約莫10幾公分,小阿姨帶著雙寶光是玩腳腳踩水就開心的不得了啦!

115760.jpg

盪鞦韆+沙坑區

錦和公園的盪鞦韆結合部分沙坑區,採用礫石顆粒較大,拍一拍就掉了不會黏在衣服上方便清潔。盪鞦韆設計別出心裁,有一般鞦韆、親子雙人鞦韆與寶寶鞦韆三種,適合不同年齡的孩子玩。

116773.jpg

115758.jpg  115757.jpg

深深覺得公園是超棒的親子一起玩景點,尤其現在政府規劃了更完善的遊樂設施與綠地,不想讓孩子窩在家裡看電視,就來公園跑跳碰,很舒壓喔!

115756.jpg

錦和運動公園

•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350號
•交通方式:搭乘捷運新蘆線至景安站,轉乘橘5公車至「中和國民運動中心」下,過馬路後步行2分鐘可抵。

•戲水河道開放時間:14:00~20:00

116771.jpg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