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2020_02_17_22_11_29_mh1581948713327.jpg

以前是工作狂,生活忙+廚藝幼幼班=三餐老是在外號稱“老外”的奇女子(哈)偏偏外食族最擔心飲食不均衡的問題,像主食點滷肉飯+蛋+貢丸湯,不一定每餐都會吃青菜,為了彌補沒在家吃飯缺乏的纖維質,陸續嘗試過乳酸菌、膳食纖維粉、益生菌、青汁…瞧瞧我都快變成膳食纖維達人啦!

IMG_20200131_151724_mh1581948429462.jpg

Connie & Cassie都是母乳寶寶,1歲以前基本上沒有嗯嗯不順暢的問題,後來銜接配方奶與副食品,大寶不愛喝水,又有些挑食不吃青菜,在家經常得上演媽媽餵食秀(昏倒)

IMG_20200131_151652_mh1581948463197.jpg

於是我把職場的專業訓練套用在媽媽養成日常,有計畫的讓孩子補充營養,例如:每半小時叮嚀雙寶喝水,不足的利用吃水果、喝湯類補足;除了正餐的青菜、水果以外,我會挑適合兒童的益生菌,就是要確保孩子頭好壯壯排便順暢。

IMG_20200217_221421.jpg

在屈臣氏看到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,第一次看到以可可為基底的兒童營養品,可可讓我有點猶豫,後來看到一個小兒科醫生說只要適量,其實給小朋友吃是好的,可以讓小朋友有體力有精神,還有重點是兒童保健食品是要小朋友吃,不然買了也是枉然。

我很認同醫生提供的觀念,才又回來買佰維利益生菌可可條,買了真是大開心,這完全是雙寶的心頭好,媽媽終於不用再苦口婆心勸她們吃營養補給品了。

 IMG_20200217_221406.jpg  IMG_20200217_221437.jpg

上網找資料,發現這款益生菌是採用美國大廠杜邦旗下HOWARU的註冊益生菌株,室溫保存完全不影響益生菌數量,無添加防腐劑、色素與棕櫚油,擁有豐富成分滿足兒童成長所需營養,大人也可以一起吃喔!

 IMG_20200217_221350.jpg

採單條包裝設計,外出時攜帶方便,可以剪開包裝不沾手吃乾淨衛生,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概念,好吃又能補充營養,Connie & Cassie超愛吃,跟她們約定有吃飯就可以吃益生菌可可條,現在都不用媽媽伺候餵食一舉兩得(!)

IMG_20200131_151251_mh1581948540693.jpg

官網商品資訊➡https://reurl.cc/8lQ6aj

販售通路屈臣氏、全省連鎖嬰兒用品店
 

 

#虎媽愛分享__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