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都知道我家負責掌廚的是Chris,因為我一直奉行交給專業就對了,先生廚藝頂呱呱怎麼能埋沒(!)太太很愛吃又不挑嘴,娶回家就是看水一輩子的啊(來人,這裡有個臉皮厚的太太…)

自組家庭開始落入凡間,就明白男女最不相同之處,是心有所屬各自不同(?)ㄟ…先別緊張,沒有要發布重大消息,只是舉例像男人愛車,女人愛漂亮,一個重實用,一個重感情(哈)

雖然廚藝還是幼幼班,幸好隊友很給力,百貨公司家用品樓層我逛得很勤快(其實是以前工作需要,才很認真市場調查)自從11月知道全聯在換購BergHOFF刀具,親朋好友都陸續來個熱線你和我,原來婆媽們都超想要 #顏值無敵高全黑刀具組and看起來就厲害的磨刀器啊!!

SnapShot(12).jpg
我本來就有BergHOFF 羅恩刀具白楊木把款,手感溫潤不同於一般不銹鋼觸感,所以這波換購活動鎖定蔬菜刀&水果刀&磨刀器(哈…三款會不會太貪心?)因為 #生熟食要分開料理,肉類跟蔬菜當然也要各有歸屬;想要水果刀是因為我擅長切水果(很敢講)自己要用的當然要挑最喜歡!

市面上磨刀工具很多,像磨刀石、磨刀棒都有,為了兼顧實用與美感,順便成就Chris帥帥磨刀的想像(!)身為貼心人妻所以先換購三段式磨刀器😁

SnapShot(15).jpg

 

 

BergHOFF磨刀器好厲害
 第一段鑽石表面設計來磨鈍刀
 第二段鎢鋼則是削尖,使刀刃恢復銳利V型
 第三段陶瓷石完美收邊,磨刀後讓刀面更平滑、光亮
 符合人體工學止滑握把,輕巧好用,容易收納

 

【全聯福利點換購活動】
時間|至2020年1月16日止
內容|全聯福利卡友可扣200 / 500 / 1000福利點,加價換購 比利時BergHOFF羅恩刀具 指定商品一款

SnapShot(13).jpg

 

🎁 粉絲團獨家抽獎活動
1. 要是 A+虎媽 的粉絲朋友喔!
2. Tag 2位好朋友,留言「@××× @××× BergHOFF羅恩刀全聯換購至1/16」
3. FBMF06分享此篇貼文

1/8 (三) 22:00前 抽出兩位幸運兒,可以獲得BergHOFF磨刀器(市價$1280)

 

#虎媽愛分享_BergHOFF
#全聯加價換購羅恩刀具至1月16日
#超實用磨刀器美圖在留言處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