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ult-banking-blur-1288483.jpg

#最近好流行新股大樂透,有機會幫自己賺一筆年終獎金喔!

 

#申購優點
 成本低—只要花手續費(20元)+申購款(股票股票承銷價)+郵資(50元)就可以參加抽籤。
 如果沒抽中股票,券商會退回預扣的承銷價與50元郵寄費用,但手續費20元還是會扣除。
 就算有多個證券帳戶,一個身份證字號只能申購一次,很公平。


77833.jpg
#申購方式
1. 打電話給所屬的營業員,請他協助申請股票抽籤。
2. 用卷商APP做線上申購。

 

77822.jpg

#如何提高中籤率
 避開太冷門、價差小的股票
 選擇較穩定股票,盡量避開KY股


#抽中股票不是保證一定會漲,自己務必簡單做功課,了解股票是否有負面新聞、過往營收如何…,有時承銷股數較多時短時間會形成賣壓 or 價差縮水,可考慮中籤當日借卷賣出鎖住利潤。

剛結束申購的 6706惠特 承銷價56元(溢價差約43%)、8099大世科 承銷價14.2元(溢價差約21%)如果手邊有一點閒錢,就能利用申購股票賺到荷包小確幸囉💰💰

 

詳細文章看這裡👇👇👇
http://smart.businessweekly.com.tw/Reading/IndepArticle.aspx?ID=6000767

#虎媽愛理財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