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MTXX_20190603153239.jpg

好吧!我承認自己有點難搞,做事情、去哪裡、吃甚麼,都要事先想好、計畫好偏偏Chris是個隨興雙子座(咦…我怎麼聽說雙子座其實很有計畫🤔🤔

#突然有個空檔想要遊車河(ㄨㄟ帶著兩個小屁孩哪能浪漫的起來🤣),高速公路開錯交流道的Chris,怕被老婆罵趕快提議深坑、石碇、平溪、信義區,素顏穿著很平凡的虎媽怎能如此踏入信義區,那可是以往踩著高跟鞋的地盤啊😅😅

 

「深坑吃臭豆腐好了」腦中閃過逛深坑老街,吃一下臭豆腐也不錯。一恍神Chris開過了停車場(因為休旅車不能停)接下來他好像就沒有在找車位…就醬子我們跟深坑老街說掰掰,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隨性啊😅

 

MTXX_20190603152129.jpg

 

#上帝幫你關一扇門就會為你開一扇窗!這句話用在這對嗎?

 

一個move,眼角瞄到生態公園,又被雙寶逮到機會玩耍了(啊~老木的深坑老街&臭豆腐哩…遠目🙄

 

MTXX_20190603153026.jpg

 

四月沖繩旅行,我讚嘆日本公園有模有樣,分齡遊具的設計,還有與環境融為一體的規劃,但始終堅持不崇洋媚外的虎媽這一回可要好好誇一下 #水生綠生態公園。

 

1559748463277.jpg

 

位在南港與深坑交界處,山巒懷抱滿眼的綠意讓人覺得好舒服,成群白鷺鷥就在眼前,到這裡人與自然沒有界線,小部分規劃出遊戲區之餘,都還給大自然發揮。

 

MTXX_20190603152507.jpg  1559748461473.jpg

 

滑椅、滑索、滑梯、彈跳床、沙坑都是Connie & Cassie 2-5歲小朋友的最愛,怎麼玩都不膩。

 

MTXX_20190603155008.jpg

 

孩子赤腳在草地奔跑,蹲著在石頭地抓石子,興奮在彈跳床上玩耍…午後陽光暖暖的,汗珠一顆顆滑落額頭也不喊累。我開始相信“轉角會遇見驚喜”,雖然沒有事先計畫,沒吃到深坑臭豆腐,生活這麼簡單也這麼幸福

 

MTXX_20190603155029.jpg

 

因為前身是山豬窟垃圾衛生掩埋場,還保留怪手與回收鐵鋁罐展示牆,讓小孩有機會了解友善環境的重要性,可惜雙寶年紀太小有看沒有懂,一個未完待續的概念,我們下次再來!

 

 

#虎媽的日常
#人生轉角會遇見驚喜
#水生綠生態公園我們下次見

 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