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8956043475.jpg

老實說虎媽很好養不挑食,平日裡最愛黑白切、清湯粄條、滷肉飯,偏偏另一半Chris是個美食家,蒸煮炒炸蒸滷煨一個走味他居然都能吃出來😆😆

1558972781412.jpg 

👉👉話說Chris吃完生魚片+握壽司太撐的表情很有戲😆

#Follow網路老饕分享文,決定腦公生日來吃 #鯤壽司,位在市政府捷運站後,鬧中取靜交通滿方便,周一晚間居然8成滿座,大部分是熟客,就知道口碑有多重要了吼…

20190527_192008.jpg  1558959418774.jpg

我們透過粉絲頁預訂3000元雙人無菜單料理,老闆今天有甚麼新鮮的就給你special料理。前菜是魚卵洋蔥沙拉,跟市面上的魚軟沙拉不同,不用美乃滋反而用芝麻醬提味,有點特別。

1558959449451.jpg

端上桌的還有超大生蠔+海菜、明太子蒸蛋、酥炸牡蠣、烤紅喉、綜合生魚片(鮭魚/旗魚/黑鮪/紅甘)、海膽手卷、綜合握壽司,不含湯&水果一共8道菜。

1558959421414.jpg  1558972783569.jpg

#新鮮海味是鯤壽司料理的亮點,能吃到老闆對食材挑選&處理滿用心,不過今天的烤紅喉實在太小一隻,根本是baby等級吧!是不是應該等牠長大一點再捕撈啊?擔心小魚都被吃光了🤔🤔

1558972785174.jpg

#吃日本料理最享受的莫過於看師傅下廚過程,由老闆親自坐鎮,三兩下功夫生魚片、手卷立馬上桌,手裡忙著還不忘跟客人補充:「這尾是烤紅喉」、「握壽司不用沾醬油吃喔!」

小店裡熱鬧著,相較旁邊的中菜、西餐廳生意顯得出奇的好,也許是老闆古意的人情味,或者嘴裡化不開的鮮甜讓人回味

 

今晚,在鯤壽司,我與Chris難得享受一頓不用帶小孩的浪漫晚餐,好心情有加分!

 

#虎媽點評
環境 ☆☆☆
服務 ☆☆☆
餐點 ☆☆☆☆
推薦 ☆☆☆

 

#虎媽的日常
#鯤壽司
#日本料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