扜芞厙_400448446.jpg

開始投資台股至今,我完全體會…台灣股市真是被嚇大的,因為屬於淺碟型市場,國際上一點風吹草動、資金流動加劇,股民們馬上就感受到5級以上地震威力。

今天一早開盤跳空90點,隨後跌幅擴大逾200點,原因無它美中貿易戰歹戲拖棚又生枝節。

 

不過觀察前幾天虎媽推薦的三支個股(2454 聯發科/6552 易華電/3376 新日興)

你會發現情況沒那麼糟糕 💪💪

舉例而言:2454 聯發科,因為三大法人連番敲進,前低是301,今天碰到301就收腳了代表有支撐。

 

6552 易華電,5/3三大法人聯手買了2674張,我觀察當日高低點位132.5-143,今天早盤急殺時,正好來到137殺盤止步(5/3股價上下1/2是137.75),這代表法人仍在其中,有大人在顧,散戶投資者可以安心一些。3376 新日興,因為下有月線支撐是很好的觀察點,想要搶短的朋友進場可用月線(大概116)作為多方停損點。

 

不過大盤自一月至今已經漲了1700點,上周開始出現價量背離的情況(就是追價意願不高,人氣不夠囉!)可以留意手中股票,跌破月線的就應該忍痛說掰掰了~

 

#個人觀察並無買賣建議
#空頭總司令川普果然厲害
#投資是比氣長不用逞英雄

arrow
arrow

    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